水寂

一个专门用来产粮的号

【希梦】重逢(1)


“梦比优斯——”


这声音响亮且富有活力,梦比优斯不必回头就知道来人身份,在对方走过来的同时脸上露出一个笑:“泰罗教官。”


唯独不叫我哥哥!泰罗略微有些不满,不过这点不满在看到幼弟的笑容之后完全烟消云散,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:“我看你这两天经常发呆,有什么心事吗?”


梦比优斯下意识摇头,然后在泰罗的目光下又抬起手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很小的距离:“是有一点点困扰。”


“讲出来给我听听嘛,也许我能帮你解决。”泰罗问。
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。只是最近一直在做很奇怪的梦,梦里有个看不清脸的奥。”梦比优斯实在不擅长隐瞒,既然开了话头,便索性全部讲出来,“每次醒来之后都会有些悲伤,我感觉自己认识他,但是怎么也想不出来他是谁。”


泰罗摸了摸下巴:“是不是最近太累了?正好最近雷欧回来了,新学员训练可以让他代班,你去休息几天吧。”


“没有关系的!不用麻烦雷欧哥哥。”梦比优斯赶紧摆手,“我只是有一点点伤心而已,没有觉得累。”


说到这里,梦比优斯抬起手掌按住心脏的位置:“其实我很期待在梦里和他见面,虽然醒来之后会因为分离有些失落,但更多的却是满足。”


梦比优斯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,仿佛是沉浸在无与伦比的爱恋之中。泰罗似乎想起了什么,瞬间变了脸色。


好在被梦比优斯发现之前,泰罗及时收住表情,拿出总教官的气势,强硬地对幼弟道:“你必须去休息,以你这个状态,没办法对学员尽心教导。”


梦比优斯肉眼可见地失落下去: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我以后一定会尽心工作。”


“我不是在责怪你。”泰罗撸了一把他脑袋,“梦比优斯,我们是兄弟,作为哥哥,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心快乐。”


兄弟两个字让梦比优斯心情重新上扬起来,只是他还想开口拒绝。


泰罗打断了他:“本来你之前工作结束之后就应该有一个休假,如果你不去休息,就违背了警备队的制度。警备队新成员可能会因此觉得制度可以随便被打破,梦比优斯,你真的还要拒绝休假吗?”


梦比优斯瞪圆了眼睛,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不休息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,于是赶紧摇了摇头,拍拍胸脯道:“泰罗教官你说得对,我一定好好休息!”


“叫我哥哥。”泰罗忽然想要逗逗他。


梦比优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:“好的,泰罗哥哥!”


泰罗捂着胸口倒抽一口气,弟弟太可爱了。


假期应该做什么,梦比优斯对此几乎没有概念,他在地球的时候偶尔也会有休假,只是大多数会被突如其来的怪兽打断。思考了许久,最后他选择回到自己的住所,顺手打开了装在墙上的夜灯,整个房间顿时陷入一片黑暗。


在地球习惯昼夜交替之后,再回到光之国梦比优斯反而有些不适应,好在不久前佐菲队长送给他一个夜灯,据说是科技局的发明,只要打开这盏灯,就能模拟地球上的黑夜。这帮了梦比优斯大忙,他当即表示要感谢发明这盏灯的科学家。


当时佐菲露出个他看不懂的表情,并且生硬的想要转移话题。梦比优斯是一个很擅长替别人考虑的人,因此就算他看出来佐菲哥哥想要隐瞒什么,也只是贴心的假装不知道,没再提什么感谢的话。


梦比优斯倒在床铺上,这床宽敞得很,足够两个奥睡。他打心眼里感谢提前给自己准备好住所的赛文哥哥。当时他很惊讶这房子对于独居奥来说太过宽敞,然后奥特赛文拍了拍他肩膀,只说要他安心住下。


这房子的布置实在是太合梦比优斯心意了,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,所有家具都仿佛是他自己去挑选的一样。


“在家里真幸福啊。”梦比优斯感叹一声,抱着被子打了个滚,把脑袋埋进松软的布料里,渐渐陷入沉睡。


四周静寂无声。


黑暗逐渐将他湮没。


“叮——”


这声音如银瓶乍破,下一刻,浓墨似的天幕立刻被撕开了一个口子,光芒如同白焰舔舐着四周。


随着光芒越来越盛,疼痛迅速从心脏扩至全身,梦比优斯捂着胸口半跪着,一股剧烈浓郁的悔恨遗憾席卷而来,他年纪尚轻,不懂这样的感情是什么,只能任由泪水化作金色粒子从眼灯处落下。


时间似乎已经停滞。


也许是一分钟,也许是一天,也许……是一生。


梦比优斯睁大眼睛,光芒里似乎出现了一个身影,对方伸着胳膊,一步一步的走近,似乎想要拥抱。他试图辨认,却只看到对方眸子里无尽的悲伤。


“梦比优斯师兄——”


这声音如同号角,疼痛和光芒如流水般消退,梦比优斯猛地睁开眼,胸膛剧烈起伏,梦里的那个他……到底是谁?


梦境起初只有一片黑暗,后来出现了光点,然后幻化出身形,这次身影终于开始走向自己。以往梦比优斯只是静静的看着它变化,然而这次想看清那个影子的欲望突然由萌芽疯狂长成凌云之木,根部交错虬结在他的心脏。


他一定要知道这是谁!!


“师兄!你在家吗?!”门外的奥又喊了一声。


梦比优斯长舒一口气,起身去开门,脸上带着歉意:“不好意思,泰迦,刚才我在睡觉。”


泰迦凑过来,神秘兮兮的递过去一张闪闪发光的卡片:“师兄,听父亲说你要休假,我好不容易搞到两张游乐园入场券,送给你一张啦。”


“游乐园?”梦比优斯接过卡片看了看,上面甚至贴心的还印了光之国的文字——你想要的这里都有。


泰迦点点头:“这游乐园就在隔壁星系,新开发的,听说特别好玩。泽塔还想要呢,不过我没给他,他都去过一次了。”


梦比优斯失笑:“泽塔知道的话会哭的,你留着吧,有机会你们一起去玩。”


作为一个成年奥,梦比优斯早就过了想去游乐园玩耍的年纪了。


“这个游乐园有个项目特别好玩,泽塔说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他进去之后还看到赛罗收他为徒了,师兄,你务必要去体验一下啊。”泰迦抓起梦比优斯的手把卡片塞进去,然后不由分说的就跑了。


“能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吗?”梦比优斯看着泰迦离开的背影,对游乐园起了一丝兴趣。


正好没事,不如就去放松一下心情吧。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